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巨鹿县应急管理局收到小区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 2021-04-1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4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lxajj/1618825041830

419日,巨鹿县振诚国际小区物业将印有“深入一线暖人心,背负使命抗疫情”字样的一面锦旗送到巨鹿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登阳手中,代表1200余口小区居民对疫情期间单位派驻包联工作人员表达衷心的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按照县里的统一安排,迅速组织安排人员,由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兼地震局长刘孟杰带领5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入驻包联小区振诚国际。入驻以来,连续两个多月包联工作人员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小区物业、网格员及20余名志愿者,夜以继日开展防控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立重点人员管理台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居民核酸检测、入户走访排查、值守小区卡点等,得到了小区业主们的积极配合,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了小区居民群众的健康。

小区物业经理姚广英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包联人员始终恪尽职守,认真负责,非常辛苦,小区疫情防控管理井然有序,得到了小区全体业主的认可,感谢他们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