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西郭城镇全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5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618880620736

近日,西郭城镇全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747.jpg

邀请县委党史专家宣讲团陈云霄宣讲。宣讲以“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为题,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理论探索史,深刻讲述了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从把握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把党史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切实提高工作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19095100.jpg

镇党委书记薄弋峰带头宣讲。宣讲以“让百年党史照亮新征程”为题,从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党史专题宣讲,重温初心使命,激励镇全体人员立足实际,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推动西郭城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419095105.jpg

科级干部深入基层宣讲。科级干部到分包村,带领村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