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西郭城镇开展“作书画、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8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618884173794

为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3日,西郭城镇组织各村书画爱好者到西郭城村开展“作书画、学党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010011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095532.jpg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力行”“中华腾飞”等作品,讴歌党的百年历史,讴歌祖国百年巨变,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大家一边创作欣赏,一边交流党史故事、党史知识、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光辉历程,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行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420095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