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巨鹿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9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jpg

7月18日,中国共产党巨鹿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杨振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巨鹿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并宣布了大会纪律,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警钟长鸣》。

杨振东在讲话中指出,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顺利实现我县“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杨振东要求,各位代表要勇敢地担当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来,群策群力,共商大计。

杨振东强调,各位代表要树立正确的民主观,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民主与法纪,权利与义务,发扬民主与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委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自觉做组织决定的拥护者,选举纪律的执行者,党委意图的落实者。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保证按时参加会议。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了解代表的思想动态,关心代表的生活,把全体代表组织好、引导好,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