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气象局:新疆巴州气象局到巨鹿调研党建和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30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xqxj/1627607115099

7月28日,新疆巴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昂一行7人到巨鹿县气象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河北省气象局计财处副处长郭彦波、邢台市气象局纪检组长黄学宁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巨鹿县气象局副局长靳巧芝围绕基层党建、气象现代化建设和内控制度推行等相关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做了详细汇报。罗昂对巨鹿局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针对农业气象指数保险、气候好产品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均表示希望持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老百姓的气象获得感,共同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巨鹿县天文气象科普馆。(作者: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