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巨鹿县财政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30      发布机构:财政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jlxczj/1627617224643

7月21日上午,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赵雪豪同志围绕“人民至上”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刻阐述。

图片

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历史方位,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所作的深刻阐述,成为理解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的核心理念。

图片

人民至上是立足新时代深化党的根本宗旨认识的理论成果;人民至上是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成果;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图片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联系、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不断用实际行动感动中国人民“这个上帝”,紧紧依靠全体中国人民创造新时代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