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堤村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5      发布机构:堤村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jlxdcx/1651732791782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4月28日,堤村乡派出所、堤村乡执法队对辖区企业、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堤村乡工作人员都与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单位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和灭火预案的制定是否健全,消防器材配备是否达到要求并完好有效、应急照明和疏散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场所消防管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共检查企业5家,加油站2家,超市2家,发放安全宣传手册200余册。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的意识,为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