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官亭镇“五一”劳动节职工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30      发布机构:官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jlxgtz/1652165595745


初夏时节,五一将至,4月29日下午,官亭镇“五一”劳动节职工运动会胜利召开。官亭镇党委、政府及工会联合举办,56人次参与比赛。 
    凉风习习,大会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雷宏典为大会致开幕词,鼓舞同事们要大展身手,释放连日来加班加点投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的紧张情绪,从而以更高的热情继续工作,并预祝各位同事取得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赛,比拼的是努力、赛出的是友谊,展现了官亭镇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干部职工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增进了领导干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