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气象局: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xqxj/1652778681976

5月17日下午,巨鹿县气象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靳巧芝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靳巧芝代表上届支部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靳巧芝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并确定新一届支委分工。本次选举过程符合选举办法规定,选举有效。

新任党支部书记靳巧芝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思想根基提升综合素质,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为推进巨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