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李精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5-14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分析研判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县长李精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汉广、龙赛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各级各部门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务必在岗在位在状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会议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严格值班值守。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配齐值班值守力量,提高应急防控能力,确保应急突发事件得到妥善处置,避免出现疫情感染风险。精准摸排管控。要加大摸排力度,针对重点地区返巨人员,摸清底数,科学严格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等措施,尤其做好居家健康监测,确保管理有效,不出差错。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突出抓好学校、医院、超市等重点场所排查监测,常态化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通风、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筑起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