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文明城市创建】巨鹿县城管局积极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lxcqglbgs/1652950992423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解决露天烧烤占道扰民、油烟噪音污染问题,提高空气质量,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巨鹿县城管局积极开展夜间露天烧烤整治行动。

0.jpg

    全面摸排。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烧烤经营门店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排查.jpg


    宣传引导。通过入户告知、讲解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并与经营商户签订《烧烤摊位承诺书》,坚决取缔露天烧烤。

1.jpg

    明确标准。经营商户必须统一进店经营,全面加装油烟净化设备,统一经营时间为晚19:00-23:00,统一铺设隔油垫,统一自备垃圾筐,做到摊撤地清,维护街道卫生、干净、整洁。

3.jpg

    劝导、处罚相结合。执法队员加强日常巡查,对露天烧烤、市容秩序等违规现象进行强力整治,对屡教不改且拒不配合执法的经营商户,予以严肃查处。有效地规范夜间市容秩序,切实减少烧烤油烟对居民的影响,坚持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巩固一处。截止目前共规范出店经营12处,取缔流动烧烤摊点5处。

4.jpg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持续推进夜间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监管相结合,对问题高发点位不定期“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严防反弹,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