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82500元捐给巨鹿155户农户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9日,我县在官亭镇官亭村文化活动室举行2022年度巨鹿水灾中和基金捐赠仪式。副县长孟洋,县政协副主席高晓明,县乡村振兴局、官亭镇、中和农信巨鹿分支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82500元捐给巨鹿155户农户.jpg

孟洋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中和农信为巨鹿受水灾影响的农业家庭提供的中和基金赈灾救助,充分彰显了其服务农村最后一百米的使命初心以及根植于乡村基层土壤、深度融入百姓的公益情怀,为企业扶助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范例与参考,充分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理论。同时,也希望更多服务三农、热心公益的社会机构投入到巨鹿乡村振兴事业的大潮之中,共同推动乡村公益服务事业发展,添乡村振兴之力量,达共同富裕之梦想。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受灾农户代表发放捐赠资金;受灾农户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据悉,本次中和农信巨鹿分支为巨鹿受灾农户捐助中和基金82500元,覆盖农户155户,共计707亩农田,助力百姓减轻灾害损失,恢复生产,彰显公益理念,传递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