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县卫健局在邢台市举办的健康知识传播技能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jlxwsj/1663899597516

9月20日至21日,在邢台市卫健委、邢台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邢台市第三届“扁鹊杯”健康知识传播技能竞赛上,我县卫健局组建的卫健系统参赛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视频类一等奖、音频类二等奖、情景剧二等奖、图文类三等奖等多个奖项,是参赛项目最全,获奖最多的单位。

  为全面展示巨鹿卫健系统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业务知识、业务技能,我县参赛队员坚持高质量追求精品、高标准创作精品,严要求排练精品,多次利用晚上或休息时间进行讨论、排练,尤其在竞赛前几天,连续四天休息不超过18个小时,其中一名队员父亲病故仅五天,仍然克服悲伤于参赛当天赶到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3100943.png

竞赛现场,各县市、市直各医疗部门尽展精英,精彩纷呈。竞赛项目分视频类、音频类、情景剧、图文类等四大项。我县参赛队员本着“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是唯一一个参加全部项目的县。经过层层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