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弱降雨、大风、寒潮!巨鹿天气有变

发布时间: 2022-11-2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突发公共事件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lxwhzz/1669596858302

弱降雨、大风、寒潮!巨鹿天气有变

27-30日我县将先后出现弱降雨 大风 寒潮天气过程

受冷空气影响,27日夜间我县有弱降雨天气,降水量1~3毫米;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风力较大,阵风可达6~7级;29到30日气温持续下降10~14℃,强度可达寒潮。

一、天气预报

降水:27日夜间我县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大风: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风力较大,有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

降温:受冷空气影响,29到30日气温持续下降10~14℃;30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0~-8℃,30日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0~-2℃。

640.png

二、关注与建议

27日夜间我县将出现弱降雨天气,路面湿滑,提请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风力较大,29-30日气温明显下降,提请农业部门加强对设施农业的防风保温的指导,电力热力部门提前做好供电供热的调度调控工作,提请卫生健康部门提前防范寒潮天气对疫情防控和人体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公众注意适时添衣保暖。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报送最新预报预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