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鹿县年轻干部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4-25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4月25日,巨鹿县年轻干部赴河北经贸大学培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玲出席并讲话,河北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褚尚军致辞。

1.jpg

李玲指出,通过这次培训希望年轻干部感悟革命精神、汲取智慧力量,拓宽思想视野、提升能力素养,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巨鹿作出更大贡献。

李玲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从西柏坡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二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不能仅仅停留在书本上、口头上,要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巨鹿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切实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能够担当重任的年轻干部。三要严守纪律,确保学习成效。要牢固树立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的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和要求,时刻展现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孜孜以求的学习风气,争做纪律最严、学风最正、效果最佳的示范班、标杆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方式进行,县委组织部年轻干部、“新雄逐‘鹿’”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