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好办”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发布日期: 2023-04-3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我县“巨好办”综合管理平台

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览会

1.jpg

2.jpg

4月26日至30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巨鹿县“巨好办”综合管理平台作为河北省两个县级亮点成果之一,连续两届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3.jpg

4.jpg

巨鹿县“巨好办”综合管理平台,致力推进全域网格化治理,建立全流程、闭环式、智能化问题处置机制,实现了群众诉求闭环处置、政务服务智能导办、特色产业链式发展,形成了“三体系、三办理、两服务、三畅通”的基层数字治理模式,得到社会普遍认可。展览会期间,我县“巨好办”综合管理平台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观众1万余人次,参展团向参展观众详细讲解“巨好办”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特色应用场景,宣传推介我县数字化建设成果,取得较好成效。

5.jpg

展览会上,我县参展团主动到数字经济、数字治理、数字乡村、物联网感知等展区,参观学习了数字化发展创新案例。与阿里巴巴、腾讯集团、华为集团等参展团就县域数字化建设进行深度交流,为下一步推进数字巨鹿建设提供了有效参考和工作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