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西郭城镇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8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683535239510

4月份以来,西郭城镇积极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各村志愿者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宣讲,用“家乡话”传递“新思想”,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使抽象的理论变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村民们听得懂、记得住、有收获。

下一步,西郭城镇将进一步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强化宣讲队伍,不断增强宣讲效果,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西郭城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