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杨振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05-12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12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改革开放永无止境”篇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河北雄安新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县委书记杨振东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深刻领悟,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改革思维和创新方法谋划、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质发展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强化人才引育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认识、适应、引领人口发展新常态,完善政策措施、强化服务供给,以人口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雄安新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大的气魄和力度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在巨鹿落地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巨鹿力量。

会议要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战略安排,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务实高效开展好我县“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养、能力作风、工作质效,全面提振干部队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县《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