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县疾控中心联合县教育局针对学生开展营养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jlxwsj/1685347782012

2023年5月15日-21日是第9届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2023年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传播主题为“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11.png

为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和素养、促进儿童青少年科学食养,县疾控中心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了进校园宣讲活动。

12.png

除现场宣讲外,疾控中心人员还通过发放营养知识宣传页、与学生进行答问沟通、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下活动。各学校均积极配合,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主题及有关内容。

此次活动张挂条幅十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宣讲三场次,受众人数达3万人,扩大了营养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儿童营养意识,促进了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质提供了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