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好办”亮相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26日至28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以“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为年度主题,围绕“一会、一展、一发布、一大赛、一商贸洽谈”开展相关活动。巨鹿县“巨好办”综合管理平台作为河北省唯一一个县级亮点单位,连续两届受邀参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玲带队赴贵阳宣传推介我县数字化建设成果。

博览会前,李玲一行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承办的,以“激发数据要素价值 赋能数字政府建设”为主题的“数字政府”论坛,详细了解数字政府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特殊使命,为我县数字政府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博览会期间,我县参展团为参展观众详细讲解“巨好办”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特色应用场景,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观众5千余人次,取得较好宣传成效。

参展团还到贵阳、深圳等省级展区,华为、阿里巴巴、京东云、新点、信通达等展台,参观学习数字化发展创新案例,并就数字政府、一网统管、数字乡村、城市智能体等领域进行探讨交流。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推进数据共享与数字共治,积极运用数字技术拓展政务服务功能,推动数字化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