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精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倪岳峰所作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作出全面部署。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大局,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多巨鹿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成效。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做好开发区提档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展,稳步推进健康食品、新能源、智能家居产业集群发展。要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扎实推动北部新区建设,谋划好实施好一批城建和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提升城市发展水平。要办好办实各类民生实事,持续抓好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守好守牢底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养。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末端落实,提升工作质效,确保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