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巨鹿县统计局开展四型机关建设“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发布机构:统计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统计信息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lxtjj/1685694820984

为推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5月31日下午,巨鹿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省统计局2023年第3期统计大讲堂专题讲座。


6971897045566663937.jpg

 

本次培训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为主题,邀请了省委党校穆瑞丽教授开展讲座。本次讲座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1.png

 讲座结束后,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晓磊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按照省市统计局部署,落实“为国统计、为民调查”和“绝不造假、应统尽统”的要求,高标准推动“四型机关建设”活动扎实开展,为建设“经济强县 美丽巨鹿”添砖加瓦,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