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绷紧安全弦 平安迎新春—巨鹿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节前医疗质量与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2-29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jlxwsj/1709172328998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医疗活动安全有序进行,2月6日,巨鹿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正、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全体,对全院安全生产及医疗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4.jpg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各类登记记录、运行病历,以及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了病历运行质量、急救药品配备、医院感染控制、优质护理服务、医保政策执行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严抓严管,及时落实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5.jpg

此次检查有效排查了医院运行环节中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医疗安全,强化“安全无小事”的责任心,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院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