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传播健康知识,护佑健康理念——我院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9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jlxwsj/1709172458553

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妇幼惠民项目,2月2日上午,按照县计生协统一安排,巨鹿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在风清东路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6.jpg

医务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过往群众讲解免费婚检、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两癌”筛查、儿童营养包等妇幼惠民项目,以及青春期保健知识,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

此次活动累计70余人参加,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增强了大家健康保健意识,有效地宣传了妇幼各项惠民政策,为更好地推进辖区健康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