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西郭城镇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福利院”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709988961303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5日上午,西郭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司法所、西郭城镇中心小学在小张庄村健民福利院开展了“春日学雷锋 情暖福利院” 志愿服务活动。

福利院里,欢声笑语,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科目三》、《陪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表演结束后,小志愿者们走到老人们身边,送上香蕉、橘子和面包等食品,帮他们捶背、梳理头发,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敬爱。

活动还邀请了周迎娟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下一步,西郭城镇将以3月“雷锋月”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持续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