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双争”进行时】西郭城镇开展插花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9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709989160045

为丰富我镇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审美情趣,增强法律观念和维权意识,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西郭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组织开展了插花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在为大家分发完花篮、花材以及裁剪工具后,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花材的种类与花语、裁剪搭配技巧、花朵养护等方面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教学。大家拿起工具,跟着老师的步骤,修剪花材、精心搭配,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成形。大家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拿起手机合影留念。

 活动还进行了普法宣传,志愿者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西郭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聚焦女性群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不断增强女性群体的凝聚力,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