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小吕寨镇开展“法润万家 平安相伴”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发布机构:小吕寨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jlxxlzz/1710142152503

3月8日,小吕寨镇妇联组织开展“法润万家 平安相伴”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动中,普法志愿者深入浅出地向现场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对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向妇女群众普及遇到家暴如何维权、妇女权益如何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她们学会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便于群众随时翻阅、主动学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余60份,有效增强了辖区内广大妇女的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对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小吕寨镇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以多种形式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活动,引导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妇女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