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小吕寨镇开展“热辣春风,滚烫人生”瑜伽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发布机构:小吕寨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jlxxlzz/1710142294692

春风十里,不如热辣滚烫的你。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达对镇全体女干部的关怀之情,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凝聚奋发力量。3月8日,小吕寨镇妇联组织全镇女职工在卿瑜伽馆开展“热辣春风,滚烫人生”瑜伽健身活动。

伴随着悠扬柔和的古典音乐,通过老师的专业指导,大家逐步进入状态。时而曲腿盘坐、时而展开手臂、时而弓下腰背,大家在一招一式的练习中缓解了工作的疲惫,感受到了身体的舒缓。

本次活动为女同志们提供了释放压力,陶冶情操,自主锻炼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为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展现新时代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