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气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xqxj/1710213575225

巨鹿县气象局参加植树活动6 (2).jpg
图为:气象局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芳草绿。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巨鹿县气象局组织3名青年志愿者扛着铁掀、带着水桶、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三五一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平整踩实、提水浇灌,保质保量超额完成了植树任务,以植树形式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绿化佳城,为巨鹿县的绿化建设再尽一份力量。通过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绿心”增添了绿色,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建设璀璨“绿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