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货值50万余元!集中销毁

发布日期: 2024-03-15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消费维权渠道,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市场,3月15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副县长樊抗出席活动并致辞。

640 (1).jpeg

活动通报了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果及2024年工作要点。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围绕“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宣传教育资料,讲解食品、药品、消费品等相关维权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我县还在垃圾焚烧厂对违法物资进行集中销毁。据了解,此次活动销毁假冒伪劣产品共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等7个品种,货值金额5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