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双争”有我】张王疃乡开展“最美三月天 巾帼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发布机构:张王疃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lxzwtx/171083784876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扎实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坚定崇高理想追求,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张王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乡妇联,举行“最美三月天巾帼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张王疃乡将紧紧围绕"乡村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主旋律,充分发挥女同志在和美乡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领女同志张王疃乡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