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四型机关建设】经济开发区开展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发布机构:河北巨鹿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jjkfq/171090018249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经济开发区组织工作水平,针对当前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变动大、新人多、业务不熟的情况,3月18日,经济开发区开展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经济开发区党建办全体人员、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经济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办公室)主任卢登如从如何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程序、《党支部工作手册》管理使用等方面对参会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系统培训,为全面提高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强化党务服务精神,压实党务工作责任,做好做强非公企业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以“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狠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