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四型机关建设】经济开发区开展“‘两癌’筛查 呵护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发布机构:河北巨鹿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jjkfq/1710900680454

为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更好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能力,经济开发区邀请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主任刘燕开展“‘两癌’筛查 呵护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经济开发区全体女性干部、部分企业女性职工参加。


刘燕主任从HPV的危害、预防措施讲到免费“两癌”筛查的重要意义和适宜人群,强调早检查、早发现、早干预的重要性,呼吁到场女性重视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护,主动参加免费“两癌”筛查,守住健康防线。活动中,女性朋友针对自己的问题现场提问,刘燕主任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大家对HPV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健康生活理念。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着力在提振干事创业水平上发力,创新谋划文体活动,用心用情关爱干部职工,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活力,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