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巾帼风采 芳华绽放】县城管局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lxcqglbgs/1710924027362

和煦春风暖,三月正当时。为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县城管局组织4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在魏徵公园开展以“凝聚巾帼力量 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拔河、打羽毛球、跳绳、健步走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路欢声笑语徒步至魏徵公园,开启了多样的活动项目,尤其在跳绳、拔河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女职工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动人风采。

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巨鹿城管战线“娘子军”们的风采!

回望过去,县城管局的女性干部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广泛参与城市管理建设,为我县城市建设贡献了巾帼智慧与力量,她们是城管执法的“女战士”,她们是城市市容的“美容师”,她们文明执法,柔性服务,冲锋在城市管理最前线,发挥“半边天”作用,创造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业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积极争做城管事业的参与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敢于追梦的奉献者,为做好新时代的城市管理工作贡献巾帼力量、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