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举行2024年第一次项目比看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9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抢跑“春天里”,奋战“开门红”。3月28日,巨鹿县举行2024年第一次项目比看活动,亮晒工作实绩、比拼发展质效,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委书记杨振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精虎,县领导檀志辉、张丽景、曹世恒、王立辉、樊抗、王刚以及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入园区、进企业、到工地,对宏福医疗技术改造、中海巢新能源、葆润铸锻、增勇钢构、共恒机械、沐诚机械、金银花全产业链发展中心、瑞腾曼医疗器械、东尼智慧农业产业园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大家边走边看、边评边议,在比看中找差距、学经验、鼓干劲、谋发展,一致表示将以此次项目比看为契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在项目建设的赛场上再加压、再发力、再提速,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振东强调

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在比学赶超抓项目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全力以赴抢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多上设备多上人,加班加点往前赶,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促投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主动靠前强服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加强包联邦扶、统筹协调,针对性做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聚力“技改投资龙年倍增行动”,支持现有本土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围绕现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主动拼、奋力抢、拼命干,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引领全年“满堂红”。

杨振东要求

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落细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积极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厚植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