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巨鹿民政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4-10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jlxnzj/1712805075924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巨鹿县民政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疑释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介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导致的后果,引导大家学法、懂法、用法,养成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40410152153.jpg

下一步,巨鹿县民政局将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