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鹿这家单位和个人获奖啦

发布日期: 2024-03-31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邢台市教育局公布了2023年实验教学精品课评比活动结果,我县成绩优异,巨鹿县教育局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奖,我县教师发展中心张月双老师的作品荣获省级三等奖,育英小学王晓玲老师的作品荣获市级一等奖,刘俊玲、孟晶晶、韩晓霞、靳彩省老师的作品获市级二等奖,路伟峰、王娇、吉晓青、陈曜爽、梁艳芳、周佳雯老师的作品荣获市级三等奖。

2222222.bmp

邢台市教育局义务教育优秀作业展评活动中,司瑞爽、杜彦苛、卢占中老师的案例三年级《留心观察发现美,连续观察学表达》作业设计荣获“作业设计优秀案例一等奖”,姚江敏老师的案例四年级《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业设计》荣获“作业设计优秀案例二等奖”,贾军利老师的案例八年级《角平分线的性质》荣获“作业设计优秀案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