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巨鹿县烟草专卖局关于烟草制品零售点网格单元相关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15      发布机构:烟草公司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ycgs/1713173695357

为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规范烟草制品经营秩序,优化零售点布局,根据《巨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我局对巨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单元格的性质及可办证数量进行动态管理,现对《巨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网格单元信息》(见附件1)进行公告。公告时间自202404160时起至2024042224时结束,公告期为7天。自202404230时起接受申请。

温馨提示:

1.线上线下均可申请。选择线下提交申请的,请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资料到巨鹿县城朝阳路165号巨鹿县烟草专卖局行政服务大厅办理;选择线上申请的,通过“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提交申请(详见附件2)。办证服务电话:0319-5290113。

2.公告期结束后,我局将依据本季度公示内容按照收到申请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受理。发展区内申请人新办申请将按照《巨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办理,饱和区内将不再审批发放新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附件1:巨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网格单元信息.doc


2.网上申请办理烟草制品零售许可证流程

巨鹿县烟草专卖局

                                                                                     20240415